close


潔嵐回到家,書包丟在書桌旁,望著墨翔傳來的簡訊「到家了?」潔嵐立刻回了「到家了。我想睡一下。」傳完,潔嵐躺上床,把手機擺在旁邊,緩緩地睡著。墨翔讀了簡訊,無奈地搖搖頭「上課的時候都睡成那樣了。」但是,在墨翔眼裡,這樣的潔嵐也很可愛。
晚上十一點,墨翔本來早就該睡了,可是,他等不到潔嵐,墨翔一直等,等到凌晨兩點,他趴在書桌上,睡著了。凌晨三點,潔嵐醒了,他知道墨翔不會這麼晚睡,所以打了封簡訊給墨翔「墨翔,對不起,我們分手吧,我禁不起妍媔他們這麼說,也不希望你了解實情。」潔嵐打完,哭著睡著了。
隔天一早,墨翔讀了簡訊,瞬間整個人崩潰「發生甚麼事………」他到了學校,望著潔嵐哭腫的雙眼,墨翔嘆了口氣,默默地滴了幾滴淚。妍媔走向潔嵐「你不錯。」拍了拍潔嵐的肩,潔嵐瞪了妍媔一眼「你到底用甚麼收買了婕默、柔伊?」潔嵐第一次狠了起來。
「沒甚麼,只不過是隨便講個幾句,其實…」妍媔話說一半,拿出了刀「我要殺了他。」妍媔把整句話說完了,潔嵐再次氣的起身「為什麼要這樣子!」潔嵐怒了,整個人失控「哼,管你。」妍媔默默地走回座位。
潔嵐今天,不管上課、下課,都注意著墨翔。就在放學時間,妍媔抓準了時機,準備從墨翔的背後刺下去,結果潔嵐突然出來擋住,受了重傷。墨翔嚇到了,他回頭一看,愣住了「妍媔,你在幹什麼」墨翔怒瞪著妍媔「我…我…」妍媔不知道,潔嵐會傻傻的出來幫忙擋住。
墨翔抱著潔嵐衝進了急診室「醫生!」護士見狀,立刻叫墨翔把人放上床,推進了手術室「嘖…」墨翔在外面,急得一直走來走去,過沒多久,醫生走出來了「不用太擔心,他只是失血過多。」醫生說完,墨翔放心了,潔嵐被推進了病房,墨翔在那,陪了他一整夜。
凌晨四點,潔嵐清醒了,他輕撫著墨翔的臉頰,墨翔醒了「潔嵐…?」墨翔揉了揉眼「有想吃甚麼嗎?」潔嵐搖了搖頭「對不起,害你受傷。」墨翔摸了摸潔嵐的頭「墨翔…想睡就再睡吧…」潔嵐虛弱的說著「不行。你這樣子,我怎麼放心?」墨翔堅持要陪著潔嵐。
他們聊了一個小時後,墨翔先睡著了,潔嵐望著墨翔,想起了昨天的事,最後潔嵐,打算把一切告訴墨翔,想完這麼多,潔嵐累了,也跟著睡了。隔天,潔嵐跟墨翔不在就算了,結果連妍媔都請假。妍媔去了醫院,望著在病床上的潔嵐「對不起。」妍媔道歉了,第一次道歉。
「沒關係。」潔嵐回答得乾脆,下一句又說「只要別在接近墨翔,試圖讓他受傷就好。」妍媔點了頭,默默地離開了病房。

-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之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