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開學第一天,每次總是第一個到學校的潔嵐還是第一個到,到了教室,四處望,只有三個認識而已,而且其中一個還是自己討厭的人。

時間差不多了,人也都差不多到了,但是潔嵐看到好多人圍在某個男人旁邊,默默地望著一群犯花癡的女生,潔嵐撐著頰,嘆了幾口氣「要跟幾個花癡相處好久。」誰知道才說完,自己就被自己的好友柔伊拉走「笨蛋你在幹嘛,快過來看帥哥阿。」天啊!柔伊你的腦袋燒壞了是不是?怎麼跟平常不太一樣?潔嵐心裡這樣想著,誰知道才看過去第一眼,男人立刻向他揮了揮手,並走到他面前。
「吶,你是潔嵐吧?」等等!為什麼這麼多人圍著你,都不理,我一過去你就理我?潔嵐對男子很納悶「是的。」抬頭望著男子「你好哦,我是墨翔。」墨翔露出陽光般的笑容,把身旁的女孩全都迷倒了。

從男子的雙眸裡,似乎可以看出「我只在乎你」這幾個字,然而身旁的女孩卻被迷的完全不知道,只顧著看帥哥,連自己的好友柔伊都一樣「你這傢伙,為什麼只理我一個?」從暑假開始到現在,他說話的方式完全沒變,依然像暑假前一樣直接。

「沒為什麼。」墨翔被逗樂了,輕輕地笑著回到座位繼續被女孩包圍的痛苦「甚麼啊…」潔嵐完全不敢興趣的離開,過沒多久,自己的好友柔伊似乎清醒了,從人群中走了出來「清醒了?」潔嵐這樣問著,它怕柔伊是怕自己無聊才沒繼續看帥哥。

「對,醒了,懷疑自己剛剛神智不清。」柔伊又變回原來的口氣,雖然剛剛的一口氣比較好,但潔嵐還是喜歡柔伊這樣「終於清醒了。是說,他是怎麼回事?為什麼都不理其他人只理我?」潔嵐完全不知道,即使說話直接,但也讓人知道他完全是個連自己被喜歡都不知道的笨蛋。

「笨蛋,他喜歡你。」柔伊直接說了,當然下一秒,看到的是潔嵐整個嚇傻嘴開的景象,柔伊搖了搖頭,又說:「你啊,眼光好點,他看起來就是那種因為自己帥,就一直在外喜歡別的女孩,哪天你會被他玩得很慘的。」說完,望著潔嵐又沒接話,而且表情還是剛剛那樣子,他就知道這傢伙根本沒在聽。

「喜歡我…」潔嵐緩緩吐出三個字「他喜歡我?!」嚇一句大聲到所有人都轉過身來望著潔嵐「對…對不起…」潔嵐尷尬地笑了笑,只見墨翔望著自己笑了一下,不會把,連墨翔都覺得自己好笑了?潔嵐覺得更尷尬了。

-待續

 

N年沒發文了。

終於浮出水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之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