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過沒多久,又開始上課,婕默在上課時,依然是不斷的回答問題,望著課本上的習題,潔嵐一個字都沒寫,手轉著筆,假裝很認真才不會被叫起來回答問題。可是他…睡著了。老師望見,粉筆差點丟過去,墨翔直接開口說話了「老師您…丟人不對吧?」全班立刻轉過來看他,並竊竊私語的說著「誒,他怎麼這麼敢阿?這老師可是全校最兇的…」墨翔聽了,望了望老師整個臉氣的通紅。
「墨翔!你給我起立!」墨翔沒照著做,反而繼續說「如果您硬要丟他的話,我也跟著睡好了」墨翔說完,就趴下睡覺。全班立刻沉默,心裡想的是「天啊~男神的睡顏誒~~」老師整個怒火上來,不想再管了,但是她正要寫黑板時,粉筆才剛碰到黑板就斷了,可見老師多氣。
下課了,潔嵐醒了,望著地上的粉筆,又望了睡著的墨翔,他知道發生甚麼事了。潔嵐默默地起身伸了個懶腰,走到對方旁邊,輕撫著墨翔的臉頰。但這美好的畫面並沒持續很久,婕默走過來,默默地拍了潔嵐的肩,把一封信遞給他,然後又默默的離去。婕默這動作,點醒了潔嵐,他把手縮回,回到座位上拆開信,內容是「放學,涼亭。」怪了,前面兩個字是柔伊的字跡,後面兩個字是妍媔的字跡,這到底…?
放學,潔嵐到了涼亭,過沒多久就看到三個人很有默契的一起出現。
「……墨翔。」
「我們」
「要了!」
三個人把一句話分成三次講,頗怪得。潔嵐聽完,愣了一下「等等,柔伊、婕默,你為什麼…?」潔嵐才說完,兩個人立刻一起說了「你不離開墨翔,我們就不做朋友。」一旁的妍媔手插著腰「反正今天,就好好的來看看吧。」三個人一起坐下,氣氛凝重的像是潔嵐待會就要被判死刑一樣「等等…不要這樣…這是可以好好說的…」潔嵐開始害怕了,他雙手冒著汗,緊抓著校服。
「好好說?好好說的時期過了。」妍媔第一個反駁「你一定還記得上次的事,我多囧你知道嗎?」妍媔氣呼呼地說著,潔嵐正要開口,結果柔伊又說了「上次你說我終於清醒了,其實我沒有,我只是看他只理你,覺得不甘心才回去跟你聊天。」婕默又接著說「…男神,居然只為了你…,我的目光…他都沒注意…,你到底…是何…?」婕默說話,慣性式的把不需要的字剪掉。
「我…我…」潔嵐嚇哭了,妍媔就算了,結果連柔伊、婕默都是「…別哭了。」婕默最討厭別人哭,那是他的雷點。妍媔又說話了「你要我們不再說,就發誓你會跟墨翔分手。」潔嵐哭著說「好、…好,我發誓…。」說完,潔嵐就哭著跑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之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