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柔伊和潔嵐瞎聊了一下,就看到上學期被他們兩個稱作“瘋婆子”的人進來了「喂,你們這群傢伙讓開,老娘要看看你們到底在看誰看成這樣。」話才剛說完,站在一旁的人立刻被推開,墨翔望著被推開的人兒,站了起來「你想怎樣?」墨翔帶著有些怒氣的感覺問道「哦~你就是那個剛剛被圍觀的人啊。不錯,長的挺帥的,不過這種人啊,還是去掏糞算了。」妍媔故意把話講得很難聽。
「你幹什麼?」潔嵐氣的整個身子都離開了椅子「死潔嵐,我對他怎樣關你什麼事?」妍媔講話也不好聽「我說這兩位…………」墨降才說到一半,柔伊突然叫他「墨翔。」等墨翔轉過身子後,什麼都還沒說就被接話了「墨翔,那個“瘋婆子”叫妍媔,他們兩個現在正在“搶老公”」說完之後,柔伊完全不理人,就直接走回潔嵐的位置。
「真是…這班女生到底。」嘆了一口氣,就上前去把快打起來的潔嵐和妍媔拉開「你們夠了。」潔嵐乖乖的停了下來,而妍媔卻還硬是要衝過去「我命令你滾…!!」妍媔整個人大怒,墨翔立刻把人兒抓起來「放開我…!!!」妍媔被“吊”在空中,旁邊的同學看了,笑到差點沒氣。
妍媔慢慢靜了下來,墨翔將他放回地上「你們兩個都別爭了,要我選的話,我要潔嵐。」這句話說的很直接,墨翔臉上也沒任何粉紅,但是潔嵐一聽完這句話,整個臉紅到不能再紅,正想要回到座位讓眾人的目光不落在自己身上時,卻被墨翔摟進懷裡,狠狠地吻住。
「好粗魯…可是…好甜…」潔嵐心裡想著,雙眼不自覺的闔上,刻意的去制止自己的舌頭,但墨翔卻舔著潔嵐口中的每一處,潔嵐壓抑不住,纏上了墨翔的舌「好甜……」潔嵐整個人被誘惑過去了,一旁的同學全看傻了,連妍媔也是。
這個吻,持續到雙方都臉頰通紅,快沒氣時才結束「呼…」潔嵐喘著氣,在墨翔眼裡的感覺是「好可愛……好可愛……」可是,才想到一半,就被顧人怨的妍媔打斷了「喂!你這傢伙,我明明比他好,為什麼不選我?」這段話聽了,全班同學立刻獻上好多的白眼「你們這白眼是甚麼意思啊!」一陣破口大罵,他罵了全班。
這時候潔嵐認識的另一個人出現了,他依然這麼冷靜,默默地瞪了一眼正在罵人的妍媔,一面走到位置上「婕默,早安」潔嵐笑道「…早安。」婕默一臉冷淡,好像根本跟潔嵐不熟一樣,不過,婕默的目光,突然停在墨翔身上他,看呆了。回過神來,他還癡癡地笑著,潔嵐看了嚇了一下,他是第一次,第一次看到婕默這樣笑。
下課,潔嵐看著墨翔往操場跑,自己也好奇的跟了上去,結果他的鼻血…流出來了。他看著自己的男神打著籃球,傻了,他傻了,直直盯著墨翔看,絲毫不把鼻血放在眼裡「……潔嵐,…鼻血。」婕默突然出現,潔嵐下了一跳「這…唔…」手搓了一下,發現是真的,就立刻回教室止血去了。

-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之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