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鬼:血鷹...我們...我們分手吧!
鷹:有人...你是認真的嗎?
鬼:是的,我是認真的
鷹:嗯...
鬼:快走吧...我怕我又心軟...
鷹:嗯...
說完,血鷹以最快的速度跑走
鷹:有人再也不需要我了...再也不需要了...
血鷹說完,便跑出去淋雨,他一邊跑一邊哭,直到雨停了,血鷹將眼淚擦乾
鷹:死了...就不會那麼痛苦了吧?
他跑到頂樓,正準備跳下去時,糖果突然出現了,把血鷹帶到一個可以獨處的地方
糖:血鷹你...怎麼了?
鷹:都是有人拉!他吵著要跟我分手!
說完,血鷹的眼角竄出了淚水
糖:想哭的話...就哭出來吧...
說完,血鷹就哭了出來,哭到他再也哭不出來,突然,糖果抱著他
糖:別哭了...還有...我喜歡你...
鷹:糖果你...唔
話還尚未說完,糖果就親了血鷹
糖:我...等很久了...等待著你自己發現,等待著你和鬼道分手,等待著你對我說我愛你...
鷹:對不起...我也很喜歡你...但是我不敢說...因為怕你不喜歡我...
糖:血鷹,我愛你
鷹:糖果,我也愛你
~~~END~~~

後記:

那麼久沒發文了!

今天竟然只發一篇短短的文...

命要送給眾人了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之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