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:阿!(打破盤子
京:發生甚麼事了?(衝進來
天:沒...沒甚麼(檢地上的碎片
京:真是的,你又摔破盤子了
天:對不起麻~
京:我們家遲早會因為買盤子而破產!
優:京介好了,別再說了,天馬又不是故意的
天:果然還是優一哥最疼我了(跑過去撒嬌
優:^^
京:你們兩個...
天:完了京介要生氣了...(躲到優一的身後
京:天馬你給我過來!
天:優一哥救我(哭
優:京介你夠了!(護著天馬
京:哥!
優:我不管!
天:謝謝優一哥~
京:天馬你給我等著(在心裡說
(某天
優:我要出門喔!京介你不要再欺負天馬了喔!
天:優一哥~我可以跟你去嗎?
優:不行
天:好吧...
京:放心,我絕對不會再欺負天馬了(邪笑
優:嗯,掰掰~
(優一出門後
京:哥哥出門了,你還要找誰當救兵阿(邪笑
天:不...不要!
京:(撲倒天馬
天:不要拉!
京:(在天馬的身上到處留下主人的印記
(優一哥回來後
優:京介,天馬我回來了!
京:哥,你回來拉
天:優...優一哥...你...回來拉
優:京介!你對天馬做了甚麼事阿?
京:沒甚麼,我只是讓他冷靜一下而已(邪笑
優:沒事就好~
~~~END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之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