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夜~」彩彌飛奔而去,只想快點看到她喜歡的人「別跌倒了」冷靜的說著,完全沒有意思興奮「爲什麼.....」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聽到這種語氣的她,小的問著,心理多了一些難過

「...」望著向自己衝來的彩彌,速度愈來愈慢,才意識到自己好像已經隱藏不了秘密了「到底爲什麼.....」彩彌又再次小聲的問,忍了好多次的淚水不爭氣的流了下來

「想知道爲什麼...就跟我來吧...」夜低著頭.額前的瀏海蓋住了雙眼,似乎是要說甚麼重要的事「好...」彩彌聲音哽咽,也帶著一絲絲害怕

「就在這說吧」夜將彩彌帶到了空地,風的冷度,令人不禁顫抖「嗯.....」彩彌微微的點點頭「結束吧,時間久了,你對我的感覺似乎褪色了」冷冷的語氣裡,聽不出不捨

「沒有...才沒有褪色.......」雖然很小聲,但卻明顯聽的出對方再說些甚麼「我甚麼都不要,我只要你的實話!」夜將雙手放在彩彌的肩上,情緒開始慢慢的激動起來

「我說的...都是實話阿......」彩彌被對方的動作和激動的情緒嚇到了「那爲什麼我之前看到有男人壓在你身上?!」夜激動的搖了搖彩彌的身體

「那是因為......」話還沒說完,夜就開口說話了「不用說了,我已經聽夠你的謊言了」原本放在彩彌肩上的雙手明顯變的無力,像是已經放棄一切一樣

「不是阿!聽我說阿!」「啪!」一個巴掌狠狠的打在彩彌臉上「都說聽夠你的謊言了」額前的瀏海再度遮住了夜的雙眼

彩彌雙眸瞪大,他不敢相信會因為這樣就被乎巴掌「好...如果這是你希望的...那麼,再見」彩彌強忍住淚水,就這麼跑走了

「真是個差勁的人」突然出現的,是彩彌的友人璘夜 闇「你是...璘夜?」由於夜從來不管彩彌的交友狀況,所以完全不知道彩彌的朋友叫甚麼名字,就算知道,也只有彩彌常常提起的幾個人而已

「是的,那件事,真的只是誤會罷了」闇的成熟,遠遠超越彩彌,聽到這種講話方式,讓夜感到不習慣「我不相信」即使感到不習慣,夜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

「呵,難道你真的如我所說的,很差勁嘛?」闇現在只想讓夜聽進去,不管自己是不是已經完全露出了本性「我才不差勁,真正差勁的是他」夜對別人的稱呼一向都變很快

「如果你不差勁的話,就聽我把話給說完」對於夜能這麼快改變稱呼,他一點都不覺得驚訝,從頭到尾都很淡定的面對此事

「那好吧」夜開始想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了,但他對於自己剛做的事完全不感到後悔「他是被逼的」原本以為闇會說很多來解釋一切,但他卻只用一句話就說完了

「被逼的?」夜不了解,這是被逼的?怎麼可能?「你還真差勁,連這種事都不知道,你還有資格當他的男朋友?你該不會連他最近常常因為你流淚都不知道吧?」

「這...我不知道...」夜低下頭,承認自己真的很差勁「能讓我知道爲甚麼嗎?」夜低著頭說道「因為你最近都對他很冷漠」又只用了簡單的一句話就讓對方完全明白

「都是我不對...我不讓他解釋...」夜開始自責了起來「既然知道了,就去找他吧」原本冷淡的口氣,突然變的溫柔

「嗯!」夜就這樣跑走了,他四處找著,試圖回想著彩彌會去哪裡。想了一下子,夜想到了,他最喜歡去自家的頂樓吹吹風

夜到了彩彌家的頂樓,只見彩彌看到夜後,只是唱了一小段「私はあなたが離れて取得しないのが好きない、とだけのため誤解のあなたは、もはや変更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、私はまだあなたを好きそうであっても、私を信じて」

「夜,下輩子...還要再相遇唷...」彩彌苦笑,說完後便直接跳了下去「彩彌凛月!!!!」彩彌跳下去的那一刻,夜大聲的喊出了彩彌的名字

「謝謝你...」彩彌趁最後還有意識時說出了最後一句話「都是我...都是我不好...明明是我才該死......」夜拿出了隨身攜帶的雙劍就這樣像心臟刺了下去

「下輩子...還要在一起...」說完,夜也死了,兩人都許下了下輩子還要在一起的承諾
~~~END~~~
歌詞翻譯:我喜歡你到無法自拔,而你卻只因為一場誤會就不再相信我,就算這樣我還是喜歡你,無法改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之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