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:$#^&*#$@%%^#$#@(邊縫衣服邊哼歌
京:天馬你不要在哼歌了!很難聽耶!
天:好啦...嗚...(刺到手
京:真是的
天:京介...你不來幫我嗎?(快哭了
京:來了啦!(跑去幫天馬
天:謝謝~
優:這兩個還真閃阿(小聲
京:哥哥?
優:阿,被發現了
京:你在這裡幹麻?
優:沒甚麼
京:算了
(某天
天:$#^&*#$@%%^#$#@(邊洗碗邊哼歌
京:天馬你怎麼又在哼歌了阿?
天:停不下來阿
(鏘
京:怎麼了?
天:我又...
京:又打破盤子了?
天:嗯...
京:真是的(無奈的搖頭
天:不來幫我嗎?(又快哭了
京:好啦!來了!
(又某天
天:$#^&*#$@%%^#$#@(邊煮飯邊哼歌
京:你又來了
天:阿,我又忘記了
煮完飯後,一道道焦黑的菜上桌了
京:...這能吃嗎?
天:可以啊~
京:(吃了一口,差點吐出來
天:怎麼樣?好吃嗎?
京:很好吃啊~我去一下廁所喔~
天:嗯~
(到了廁所
京:$%#$$^%%###$^$^^$^&&(把剛剛吃進去的東西全都吐出來
京:(看著窗戶
京:我爬窗出去好了
(幾分鐘後
天:奇怪,京介怎麼還沒出來?
(到了廁所門口
天:京介我要進去摟
......
天:(直接把門打開
天:沒人?
天:(看到窗戶是打開的
(這時的京介
京:在這裡他因該找不到了吧
天:京介~
京:阿!(繼續跑
就這樣,他們追了三天三夜,最後京介還是被天馬抓住了,並且受到了天馬的"嚴格管教"
~~~END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之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