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用前注意!這是一篇R18文,不能接受者請找可愛的叉叉

十年前
京:那...那個...
天:嗯?劍城,有事嗎?
京:那...那個我喜歡你!
天:诶!真...真的嗎?
京:當...當然是真的!不論晴天或雨天,你都是所有人中最可愛的!
天:嗯...我現在還沒有辦法回答你!可以等我嗎?
京:可以!我可以等你的!
回到現在
京:十年都過了...你都還沒回答我呢...
京介走到天馬旁邊
天:怎麼了?
京:中午,到頂樓來
天:嗯
中午,天馬走到頂樓
京:你來了阿
天:嗯,劍城你怎麼了?怎麼會突然來找我?
京:我要證明我有多愛你
說完,京介立刻撲倒天馬,並且開始脫天馬的衣服
天:劍城你...唔...
天馬話還沒說完,京介就親了下去,並且開始搓揉天馬胸前兩顆粉紅色的櫻桃
京:這就是我的證明...
天:...
這時,京介將天馬的褲子脫下,並且開始套弄著天馬的分身
天:我...哈...要射了...
說完,天馬射出了白色混濁的液體
京:該...換我了吧?
天:什...什麼!
京介將自己那灼熱的分身緩緩的進入天馬的後穴
天:阿阿阿阿阿!!!
京介將全部的,深深埋進天馬裡面,天馬的分身立刻腫脹起來,兩人站起來進行接吻
京:要動摟
天:嗯...
京:阿阿阿...天...阿阿...馬
天:阿阿阿阿...劍...阿阿阿...城
京:天馬...要去了喔...
天:阿阿阿阿!!阿阿!
兩人身上佈滿了白色液體,京介則是解放在天馬體內
天:京介我愛你
京:我也是
~~~END~~~

第一次發文就發了H文,這樣真的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之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